不吃香菜

梦想王嘉尔 张嘉元我的好儿子!刘彰是个乖宝宝!
微🧣:你肚儿饿不饿 可以互相关注呦~

【烟尘】不能爱的深爱15-18

十五
坤哥一早就坐上美国的飞机走了 我也听林彦俊说秀媛去了国外治疗 我也就放下心来;国外的治疗比较好,在这里的话有她难以忘记的事情对病情也不好恢复  一切都恢复了平静。高二下学期的学业也慢慢紧张起来了,学业量也大了,日子一天天进行着,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和我道别放学后去找尤长靖  和尤长靖一起回家  有一天 放学后向我走过来直接拉着我走  我当时挺疑惑但是他能主动拉着我的手我还是尤为的高兴  内心的激动没有表现出来
“干什么去”我问
“一会给你说,先接长靖去”
就这样, 我、他、尤长靖一同走在街上路上他就是很开心还哼着歌就差在街上跳舞了,我和尤长靖都很疑惑,尤长靖说他是不是傻了,他就搂着尤长靖说你不懂然后开心的笑  我在一旁看的不是滋味  心里有为酸疼
到了一家KTV门口
走进包厢里面还有小鬼他们几个,他们几个做的乖乖的似乎在等着主人公来,突然林彦俊把尤长靖推到了中间,小鬼连忙放了个小礼花说生日快乐,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今天是尤长靖生日,难怪林彦俊今天那么激动和开心。小鬼让我先唱个歌助助兴  我选了个比较拿手的可惜没如果
“假如把犯的起的错能错的都错过” 
“全都怪我   不该沉默是沉默该勇敢时软弱如果不是我  误会自己洒脱让我们难过  可当初的你  可现在的我假如重来过   倘若那天把还说的话好好说该体谅的不执着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绪挑拨你会怎么做  那么多如果  可能如果 我  可惜没如果   只剩下结果……”我觉得这首歌就十分符合我的心境  而我也是唱给他的  我用余光看着他搂着尤长靖有说有笑  眼里只有他没有别人   他们那群人开始起哄让他们亲一个   还不停的灌他们酒    我唱完之后 转过头他们就是吻在一起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好难受内心是压抑的闷疼    我觉得我不喜欢他了
我爱他
眼睛很红很红  我怕被他们看到扭头出了包厢  刚出门泪就止不住往下流  爱一个人太难受了  我放不下   我放不下他
我不知道我蹲地上哭了多久  后来迎面来了一个人他蹲下来问我怎么样  我抬头看他  清秀的脸蛋 只不过眼角下的泪痣比较显得妖艳  整体看还是一个很年轻的小孩
“没事”我擦了擦眼里的泪  朝他笑了笑  有人关心还是挺不错的   即使素不相识
“那就好  男子汉不要动不动就哭鼻子呦”他也笑了  笑起来露着大白牙也十分好看 那一刻我觉得他像极了林彦俊  可是他终究不是林彦俊  终究代替不了林彦俊  想到这他自嘲的笑了笑
“你真没事了吗  ”我回过神来看着他在我面前朝我招了招手
“我没事了  谢谢”我没等他说话就走进包厢  他一脸疑惑的站在包厢外过了会挠挠头走掉了 
“丞丞  你干嘛去了”他走过来问我
“没事  屋里太闷了出去透透气”我避过他低着头不让他看到我通红的眼睛  
“那行去那坐会吧  一会就走了  长靖说今天要早点回家”他对我说完扭头看了看长靖  尤长靖在那个角落玩着手机不时往这边看了看
“好”我也假装低着头玩手机不去看他  也不想让他看见自己这个样子  他也没多虑扭头走向尤长靖
林彦俊啊  什么时候你也能像关心尤长靖那样关心关心我啊  我越是想他我心里越难受  
到最后走了  小鬼他们往反方向走了  我和他俩就这样走着  路边的路灯照着三个狭长的身影  一轮明月也慢慢起来了  三人就这样走着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   我就静静的看着尤长靖  他没有发觉我在看他只是走着时不时对着林彦俊笑笑  尤长靖是真的长的好看  整个五官放在一起特别精致   看看自己却是怎么也比不上的
“我要拐弯了  ”我打破了他们小声交谈
“恩好  明天见啊丞丞”尤长靖先给我打招呼  林彦俊才开口说明天见  便拉着尤长靖走了  我就站在那个方向迟迟没有离开  看着他们渐渐远去的背影  越发难受发愣了一会才向家的方向走去
只有真实地爱着  才会感受到钻心的痛   那些因为思念而在深夜无法入睡的人   又或是一想到某人就能察觉到心脏突然阵痛的人  一定都真真切切爱着
可是林彦俊啊 你明明知道我爱着你  连旁人一眼就能看穿的感情你为什么却视而不见  好朋友  好兄弟
去你妈的好兄弟  谁愿意跟你做兄弟
十六
我第二天去晚了  到那里就已经开始早读了  下课以后他过来问我说怎么了今天来这么晚
我说闹钟没响  起晚了
他哦了一声没说什么了  
一节英语课开始了  英语老师滔滔不绝的列重点把一大面黑板记得重点知识擦掉又开始写一堆的知识点,我一个字也没有记  我一直看着他在那一会记记笔记一会趴着玩手指头  一节课下来  我知道他记了二十分钟的笔记  玩了五分钟手指头  转了两分钟手里的笔  在纸上写了二十分钟的尤长靖   我都知道  你看吧我整个心都放在你身上  你怎么不回头看看我呢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节体育课没有任课老师来占课  同学都开心的飞去操场
我慢悠悠的走去操场  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  他在篮球场打篮球  身影让我在记忆里寻找这个人的人影  他转过头我才知道他是上次在KTV安慰我的那个好看的小男生   那个小男生也看到我向我打招呼跑过来  
“嗨  你也在这啊?”他向我走过来对我笑
“恩你也是这个学校的啊?”我也朝他礼貌笑笑
“对啊我是高一二班的黄明昊,你可以叫我Justin”
“高二七班范丞丞”
“是学长啊,我怎么感觉你比我还小呢”他不开心的嘟了嘟嘴  我看着他连嘟嘴都特别好看他真的是属于可爱型的帅气男友系列
“哈哈你们班这节体育啊?”
“不是啊  语文”
“那你…………”我疑惑  语文课还在外面打球?
“不想上语文我就跑出来了  反正老师也不管我  我想干嘛去干嘛去”他无所谓的摇摇头
看来他还是个学混子  
“丞丞 愣着干嘛?来上体育课”他突然走过来了想要拉着我去上体育课
“那我走了Justin  以后再聊”
“好丞丞哥  ”他愣愣看着我被林彦俊拉走又笑笑好像明白什么像我摆摆手
“他是谁啊?聊那么久,还聊的那么欢”我那一刻觉得他好像是吃醋了
“怎么了?吃醋了?”我故意这样说
“没有,怕他把我的好朋友抢走了”
好朋友  这三字让我笑脸僵住了
“我可能真会和他成好朋友呦”我笑着跟他说他就钣住我“呀范丞丞”
我喜欢上体育课,因为这样我和他会有一点亲密接触。还会让我心动的要命,但我也讨厌上体育课 我明明是想要放弃他 可他越向我靠近我就越放弃不下
一个男孩所能发的最大的脾气 就是如同哑巴不开口说话
坤哥中间给我打了一次电话  听他的口气似乎很悲伤   他说他还是不愿意原谅他  而现在他连见都不愿意见他  我说只要你们有缘分  你们是分不开的  慢慢会感化他的  挂了电话我才感觉坤哥的感情比想的还要麻烦  但是不管中间多曲折还是希望最后能一直走下去  
十七
我有一次看到了林彦俊  他一脸不高兴不开心我跟他闹
“不开心啊 跟尤长靖吵架了?”
“嗯……”他哭丧着脸
我心里竟有一丝高兴
“怎么回事啊你们  不是感情挺好的吗?”
“唉别提了 跟他商量放假去旅游的事情 他说没有空。我说放假就不能陪陪我啊  他就说我幼稚不成熟  他就走了然后我这那么爱面子的人肯定也拉不下这个脸就也走了  我现在也没见到他……  ”他絮絮叨叨的说到
我内心竟有一丝小期待觉得会有好事发生 但表面还是毫无波澜没有灵魂的安慰他 虽然说的都是假话 希望他们分不开这种话说完又在内心吐口水 怕我说的话会成真  我可不想祝他们幸福  
“你说的是真的吗?我和长靖很有缘分啊”
“真的”真的是你和我很有缘分
“那我要不要现在找他道歉去”他两眼放光
“现在别去  现在他也还不会原谅你  过几天先让彼此冷静冷静吧”我说  不想让林彦俊去找尤长靖  因为内心的嫉妒吧让我跟他这样说
“那……好吧 ”
人这辈子都会败给一样东西  有的人是毒  还有人是酒 而我败给了你
这两天几乎他都是跟我在一起  在一起吃饭  下课一起说话聊天  放学后一起走  我内心就跟吃了蜜一样甜  看吧我说好事会发生吧  只不过啊他跟我聊天大多数都是再讲他和尤长靖  我应付几句就要跟他转移话题  第三天放学回家路上 他跟我说他很想尤长靖  我看着他我说明天你就去找他吧  跟他聊聊  其实我真希望他们能一直冷战下去  永远不见面,可这种事是不可能的 他说好  我也没说话他也没说话就最后我们分道扬镳  和他分开的路上我想着他最后跟我说的话   大概我这辈子都不会跟他能有在一起的机会吧
第二天我果然看到他跟尤长靖和好了  没办法短暂的时光就是这么少  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了  
“丞丞”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黄明昊在食堂朝我挥手........

十八
早上我昏昏沉沉的起床,昨晚做了个梦, 梦见他们复合了  很亲密很亲密  他们还说要考同一所大学   等毕业后要去国外结婚  梦里他让我去跟着祝福   这个梦把我吓醒了  后来就一直坐在床上没有半点困意   
你看吧林彦俊  你在梦里也要折磨我折磨的痛不欲生   让我干瞪着眼一直到天亮   你让我怎么办才好     你让我该说你什么才好    
不知怎么到的学校   不知道路上闭着眼怎么过的马路   也不知道那些汽车里的人怎么指着我让我赶快走  也不知道有多少个路人看着我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行走   脑子一片混乱  那些打招牌的字都看不清楚   身体像快要裂开一样  我只知道我这样做只有过两次  一次是我爸妈离婚我几晚上没睡等着他们回来   还有就是这一次   最后都不知怎么摸到班里来的  坐到位上倒头就睡  最后的意识里听见他叫我的名字  
等我再次醒来已经是在学校医务室了   一睁眼还是看到他了   看到他就和当初相识的时候一个样子   
他突然转过去来把我吓了一跳“醒了啊?”
“嗯……”
他走过来坐下“你睡一上午了你知道吗  这都最后一节课了  昨天又熬夜了? ”
“不是  ”
“那是什么?”
“没睡好而已”我回答他   
“对了你就一直在这里没上课?”我转移了个话题
“也不全是  前几节上了   最后一节课老李头的课不想去”
原来是语文课啊  对他最烦语文课了  上课一直跟老李乱  老李每次上课之前都会让他先出去   并可以允许他不来上语文课     
“嗯…”我也没有说话   他也沉默着    
我起身下了床   “不带在这了既然没事了就回去吧”
“好……”
回去的路上我们没有说一句话  就一直沉默   就这样快到班级门口  他停下了“你进去吧我不去了 我逃课出来的再进去老李头得想杀了我”
“我跟着你一起”我就突然冒出来了这句话把他也吓一跳   不光是他我自己也有点惊讶  
“好”   
“昨天怎么没睡好?熬夜看课本了?”他先开口
“没有  就是睡不着也没睡好”
“……”
“我再不了解你吧   说到底怎么回事   ”他扳住我让我看着他   我看不出他是什么眼里夹杂的对我是什么感情    我看他这个样子我心里也暗自窃喜   他也是关心我的吧可是我又觉得难过   我看不到他眼里的任何深情  纷繁复杂的感情夹杂着 竟让我有一丝烦躁
“我昨晚梦见你了, 梦见你和尤长靖的以后  梦见我笑着祝你幸福 梦见我自己孤独终老  我被我自己吓醒了,就坐了一晚上, 我害怕
我怕我这喜欢疯长似野草  我怕我只是一厢情愿傻得可怜 我怕我孤注一掷深情错负 可这是你啊 耗尽我漆黑的夜晚和绵长的眼泪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跟他说这些   看着他现在慢慢暗下去的眼神   也看看我自己这个爱惨了的鬼样子  
你知道的   你什么你都知道 可你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   我现在可能在爱你的这条路上回不去了
“对不起”他吐出这三个字我觉得又很可笑    哈哈林彦俊为什么要对不起,又不是你的错
“没事,习惯了  ”我都觉得我自己很矫情 我慢慢走着  他也慢慢在后面跟着  一句话也不说   
  有时候觉得爱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在赌 你押上你的时间你的精力你的一颗真心想让她回头看你一眼 再一眼 你押的越来越多 你就越来越不想放手 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 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 别说你不求回报 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