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香菜

梦想王嘉尔 张嘉元我的好儿子!刘彰是个乖宝宝!
微🧣:你肚儿饿不饿 可以互相关注呦~

[烟尘]不能爱的深爱 1-14



全程虐文(不接受批评教育)


之前码的文没码完结局

这个文也是根据之前我看过贴吧有个同的自己故事就突然有感而发,文笔xxj反正凑合看吧

可能有bug(比如标点符号会少因为我是个不喜欢加标点符号的人。)




这是我的故事

我爱了一个人爱了七年

人都说三年之痛 七年之痒

可过了七年我还是很爱他

可以说已经习惯

已经忘不掉 放不下




我叫范丞丞

他叫林彦俊

我是个男生他也是个男生

我喜欢男生他也喜欢男生

这些我们都相同

只不过不同的是

我深爱他

而他

爱尤长靖




我们都在同一所高中

从小身子骨就脆弱的我在军训的第一天华丽丽的晕倒 ,醒来就是在学校的医务室 看见一旁玩着自己衣角的他, 他看到我醒了对我笑看着我说

醒了?

我见到他突然脸红了低下头轻轻嗯了一声

他嬉笑的声音响起“你怎么跟个小姑娘样脸红哈哈跟猴屁股一样 ”

我没有说话脸更红了。

“话说你怎么那么轻没吃饭吧跟背了一个纸片一样  怪不得你会晕倒体力这么弱”

“我胃口很小……”我抬起头看着他笑,他长的很帅, 笑起来眼睛跟月牙一样弯弯,脸颊旁还有特别明显的酒窝也跟着弯成了弧度特别好看 看着他的脸出神我觉得我自己心跳的特别快

“那你可要多吃点啊,话说起来你叫什么名字?”

“范丞丞 ”

“我叫林彦俊 请多关照”他伸出手要跟我表示友好 我也伸手回握了他 那是我第一次心跳的最厉害的时候




后来军训完之后我们进行了分班,走进高一七班想找个靠窗的位置坐着就听见他大喊我的名字“呀 范丞丞”

我往他那边看便看到他朝我挥手

我朝他位置上走去他让我坐在他的里面位置而他里面正是我要的靠窗的位置

“好巧啊 你也是这个班的……”我说

“是呀你说我们这是不是缘分”

说着我脸又红了

“你要是在脸红的跟个红苹果似的我真的会忍不住爱上你”

我的脸简直要滴血,不知道为什么和他在一起说话都会心跳的厉害

“好了不逗你了”他停下来跟他前面的人说起话来 我看着他心里有一个想法蹦出来 我喜欢林彦俊

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捻灭他才认识他几天啊 况且他们都是男生如果真喜欢他也不会在一起 这世上的同是不会被认可的

后来我每次都会看到他 他每次都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好像就是故意在我面前出现一样

有一次上体育课他无意间的跟我说

尤长靖长的真好看

我下意识的扭头惊讶的看他 尤长靖是高一的校草 学习好长的好性格各方面都很好不仅如此还是音乐社团团长  是整个高中级部女生中的梦中情人

这节体育课正好是和高一二班一起上的 我看向他看的地方,尤长靖正在和同学有说有笑的 笑起来特别有感染力好似四月温暖的风 吹动每个人心坎 当然包括林彦俊

他扭过头跟我说 “范丞丞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就点了点头

他说“我好像喜欢上尤长靖了”我十分惊讶的看着他 听见他说他喜欢尤长靖我心里忍不住一阵失落和压抑的难受

“可他也是个男生不是吗?”

“你不懂范丞丞 我喜欢的人恰巧是一个性别而已

他说这句话突然验证我心里那一句话

林彦俊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这几天下课一直没有见到他 后来路过高一二班的时候 旁边几个女生正在说 “最近高一七班的林彦俊一直在我们班门口,也不知道是看谁”

“我也看到了 每节下课都来 也不知道那个女生这么大福气 不过林彦俊好帅啊”

“我们的尤长靖也很帅好不好 ”

……………………

一言一语说着 我便知道了原来一直不见他的原因 是因为他去高一二班找尤长靖了 我心情一阵失落 每次只要听到他的消息不论是高兴的还是难过的心脏都是先猛一紧 后来内心就会压抑 自己好像是真喜欢上他了 可是一个男生喜欢另一个男生是有多么难堪 这是世俗都不能理解的事情吧




我除了在上课的时候平常见他机会已经很少了 有一次放学我故意从高一二班经过看到了他和尤长靖的身影 他成功的跟尤长靖说上话了 我不知道心里是该替他高兴还是替我自己难过

第二天他激动的告诉我说

“范丞丞 你知道吗昨天尤长靖跟我说话了”

“很好啊你跟他说了什么啊”

“我问他能做朋友吗 他说好 我叫尤长靖 他声音可好听了,不愧是搞音乐的 ……”

我听着这些话掩饰内心的失落“那很好啊”可其实心里想的是一点都不好 我多希望你喜欢的是我

我是已经十分肯定我喜欢的人是林彦俊 因为内心的情感是骗不了自己的 可是他喜欢的是尤长靖啊 喜欢的是那个全能的尤长靖




“丞丞啊 我和尤长靖在一起了”就有这么一天他突然跑过来跟我说 神色飞扬 我也想过可没有想过会这么快

“那恭喜啊”我眼睛发酸眼圈红了只有我自己知道。

“今天晚上要和他一起去看电影哈哈开心死了”他笑着跑开了

我趴在桌子上哭了, 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  难道我的单恋就此而结束了

晚上我偷偷的去了中心广场那里的电影院 因为我总觉得他会来这家的电影院 可能是第六感吧,从放学之后就开始等 ,等到八点多 他们果然来了 

他们都特别好看,抛开了校服,穿了便服走在哪都是风景线 我就在一边远远的看着 看着他们进电影院我才悄悄跟进去 他们买完票之后我红着脸厚脸皮问售票员刚才那两个人买的是什么电影的票  售票员对我说是新上映的悲空

我对她说买一张比他们靠后座的一张票

售票员一脸疑惑看着我 我也没多说什么 算了让她愿意误会就让他误会吧

走到电影院里面,漆黑一片坐到自己位上好像电影的口碑不是很好, 整个电影院一半人都不到, 我看到他们坐在我前面一排。 电影还未开场他们两个有说有笑, 这一幕着实刺眼, 我闭上眼把帽梁压低。 电影开场了 是个爱情片, 女主角深爱男主角却得不到男主一点的爱意反倒处处碰壁 后来女主角得了胃癌 男主角开始意识到他真爱的女主 可在也没法挽留了不是吗 女主角不声不响的离开了人世只剩男主角深深地思念死去的女主  我觉得这个电影里女主的心境特别符合我自己 喜欢他可他却意识不到

电影院里为数不多的情侣,女生都靠男生肩膀上咽咽抽泣 男生摸摸了头安慰她 我看向他们两个 他们两个似乎没有感觉 就径直走出电影院 我也跟着出去了 他们要离开了 他在临走之前抱了尤长靖一下  尤长靖也回抱了他 我在一边看的无话可说 这可能是互相喜欢了吧 两个人都这么好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搭配  我在他们拥抱的时候默默离开了




回到家已经十点了, 我回到了房间。 想着今天电影院刺眼的一幕, 或许我真的不会和他有机会了吧。  真是个难熬的夜 这一夜我在也合不上眼睛。

第二天肿着大眼泡去上学 他很早就来了看见我来了跟我说早 我也礼貌的回了早

“你怎么了?眼怎么肿成这样?昨天没睡好吗?”

“恩昨天学习熬到半夜”我随便找个借口敷衍过去

“范丞 这不像你的作风呦 对了我给你说哦昨天晚上我和长靖看完电影他主动抱我了呢”连名字都亲密了呢

“那很好啊”昨天晚上都看到了呢我内心发话了

“我感觉他现在也对我有好感 我相信他一定会被我的真情所打动”

我听着他说的这些 多希望有一天这些话是他对我说的

可能是因为我们永远不会走到一起吧 我想忘记他 也有女孩给我告白 我都拒绝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的

有个女生叫秀媛

长的十分耐看 她一直追求我 每天给我寄情书给我带早饭 晚上偷偷的看着我回家 对我是特别好 我也想忘掉他就抱着试试的心态跟她在一起了

我答应她的那天下午, 她一脸活在梦里的姿态“真的吗丞丞哥? 你同意和我在一起了?”

“恩”

太好了丞丞哥, 我等着这一天已经好久了!

她抱住我, 我摸了摸她的头,突然我看到他和尤长靖向我走过来心里有一丝抗拒猛地推开她 她也吓了一跳 我对她抱歉的笑笑对她说我先回去了, 你也赶快回去吧, 明天见 。

她看着我也笑得很开心说明天见, 其实她不知道我是因为看到他俩朝这边走来不想让他误会而已,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挺不是人的 ,想为了忘掉他而利用这么好的小姑娘。




第二天我刚进校门就看到她慌慌张张的跑过来笑着看着我“丞丞哥 吃饭吗?没吃我给你买了点早饭”

我感到一丝温暖突然想其实可以试着接受她 去好好对她

“谢谢……”

走进班级发现他还没来 我心想大概是去找尤长靖了。

“丞丞”我转过头看到他走过来做到自己位置上

“听说你跟秀媛在一起了啊?”

“恩这个女孩子很不错想交往试试”

“那很好呦  久久喽”

“谢谢” 之后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下课了秀媛来找我 他也去找尤长靖,我们几乎是零沟通。

“丞丞哥 今天中午一起吃饭吧”

“恩好”

我不知道我内心对秀媛是什么样的 我看到他和尤长靖了 他们勾肩搭背的走在一起 哦对我忘了 男生在一起玩耍不都是这样的吗  啊西  范丞丞你想的可真多…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 。在跟秀媛交往的这段时间我一直想起他 我觉得他就像是固定在我脑子里一样 不管做什么事脑海中无缘无故浮现出他的脸

看到秀媛为我跑上跑下的身影我顿时醒悟过来 我不能在耽误这个姑娘了 她的青春不能在为了我而继续浪费下去了

我把她约出来

“秀媛啊 我们……分手吧”

“别闹啊丞丞哥 这段时间不是相处挺好的吗”她笑了可我看到她眼圈红了

“我不想耽误你了 对不起”看着她那个样子我觉得我真他妈是个混蛋。

“丞丞哥 我哪做的不好让你不满意了 你告诉我 我改好不好 我改 你别跟我分手”她棕色的瞳孔微微放大, 周围布满红血丝 。泪水也慢慢涌出眼眶, 好似不相信这一切的发生。

“你没有做错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我配不上你”

“哪有配上配不上的 范丞丞我不许 我不要分手” 她已经哭成了泪人

“秀媛  忘了我吧……”我转身走了 我实在不忍心看见她的一脸受伤的样子了

     ……………………

后来他来找我了怒气冲冲的给了我一拳“你为什么要跟秀媛分手?她做错什么了?”

我被他打的身体向后傾 随即缓过神看着他  心里隐隐作痛 林彦俊你根本就不懂我这样做都是为了谁

“没有 她没做错什么 是我配不上她”

“感情的事哪有配上配不上一说”

“林彦俊 我有喜欢的人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他 可就是因为这样我不想再继续伤害秀媛 她是个好姑娘她值得有更好的人去爱去保护 而不是继续浪费在我身上”

“可既然你一开始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要答应和秀媛在一起”

“我想忘了他……”

喜欢一个人哪有对错……

“好那你告诉我你喜欢谁?”

“林彦俊……”我就看着他的眼睛三个字很认真的跟他讲他的眼睛闪过很大的惊讶

“……”

“你当然不知道我如果一直不说你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你告诉我说尤长靖的事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嫉妒, 但是你对我说只是我喜欢的人碰巧是男生而已我觉得我有了希望,那次你和尤长靖一起去看电影了 ,我也去了 我从六点等到八点你来 就坐在你们后排 看着你们在一起甜蜜的看电影 那晚我也看到尤长靖抱你了让你开心了一整天 第二天你跟我说的时候其实我内心在说我都知道啊 后来我跟秀媛在一起了我想着能忘了你 可你知道吗我忘不掉 我忘不掉你 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心里想的还是你 我放不下你啊 我也知道这世界上的同不会被认可 会被世俗厌恶 可是那个人是你啊 为了你 我愿意………… ”

他可能是太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过了半饷才吐出让我失望又绝望的话“我喜欢尤长靖 就算我不喜欢他 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 我们只能是兄弟  是兄弟就不可能是恋人”




从那之后我们仿佛是个陌生人 一句话都没有说 他也把他的课桌搬到离我远远的地方 就这样我们见面也只是擦肩而过  高一一年就过去了  高二开学后我的同位又换成了一个女生  女生戴着一个圆形的眼镜 整天眼里冒着桃心 是个腐女 每天不好好上课整天忙活着看她的bl漫画和写bl小说  有一天正在上课 她扭过脸对我说“你知道吗 林彦俊和音乐社团团长尤长靖感觉像是在一起了  而这个事情只有我发现了”说着眼冒粉色心心的看着正在认认真真上课的林彦俊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  我是最先知道的。

她就一直跟我说着他们怎么好怎么好我倒是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不知道过了几天放学后他朝我走过来对我说秀媛住院了 这是我们隔了很久第一次说话 我看了一会他问她怎么了

他说了一句让我差点站不住脚的话

“秀媛她是   抑郁症……”

他说你去看看他吧 毕竟你是她很喜欢的人 他带我去了医院 我没有进病房内

只是在病房外看着她  她一脸安静的看着窗外 脸色苍白 尤长靖在一旁坐着给她削苹果

他说尤长靖是她的表哥 我们一起来看看她

尤长靖大概是看到了外面的我和他 走出了病房 就这样平静的看着我。

“秀媛  她是什么时候有抑郁症的”我问

“有挺长时间了……”

“对不起……”我向尤长靖道歉

“不怪你   秀媛的抑郁和你在一起之前就有了”

“我能进去看看她吗?”

尤长靖应了一声 我推门走了进去 秀媛还在看着窗外  我坐在板凳上 削着刚才尤长靖未削完的苹果

“你来了?”她把视线转到我身上 眼神也漫无焦点 完全没有之前的欢乐与活力

“嗯”

“陪我聊聊天吧”

“好”

“你是不是没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就喜欢彦俊哥”

我听见她这样问削苹果的手突然停下 随即嗯了一声

“我就知道”她苦笑一声又继续将头看向窗外

“我应该早就知道的 呵呵……”

“对不起 秀媛”我心里真的是很愧疚

“不用对不起  感情这种东西真的是很残忍呢 ”

…………

“那你打算怎么办?”

“他喜欢你哥”我跟她说 她也不说话了

“丞丞 你知道吗 我的两个愿望就是你和长靖哥都能够幸福 可是偏偏老天爷不想让我的愿望实现 又让你们都喜欢同一个人”

“不怪你啊秀媛 又不是你的错 ”

“那天放学后 你跟彦俊哥表白我都听到了的 那天我还是没忍住想去找你看看能不能再给我次机会我听到了彦俊哥去问你了,问你为什么和我分手, 我听到你和他说的那些话了 ,知道为什么我就死心了吗?  我听到了那句话我听到你对彦俊哥说这世界上的同不被认可 可是为了你我愿意  听到那句话我是彻彻底底的败了也是死心了……我也知道就算我当时哭着求你 心软的你会在给我一次机会但你还是不会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因为你心里一直有一个人 有一个谁都无法替代的人……”

我静静的听着她这些话看向她时她已经泪流满面了, 我对她苦笑 “秀媛啊 我和他没有未来的 我就算在喜欢他又怎么样呢 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忘掉他 可是我不管怎么样都忘不掉呢  我也不想伤害你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的”

……我出了她的病房 尤长靖和林彦俊都在外面等着看着我出来 尤长靖才进去 我和他就那样坐着 过了许久他先发话了“你跟她说什么了?”

“没什么 聊点日常”

“和她不能再继续了吗?或许会对她的病情好点”

“不了 就算我要和她继续 她也不会同意的”

“为什么  她很喜欢你”

“………………”

我没说话了他也没有说话就这样沉默的坐着


十一

“范丞丞 我们和好吧 还像之前那样无话不谈的好兄弟”

林彦俊,你就不怕我会跟尤长靖抢你吗?

我苦涩的想 可后来又想 对啊我怎么抢的过 他很喜欢尤长靖  我是抢不走的

“好……”我同意了

我们还是好……兄弟

兄弟……林彦俊   我怎么甘心跟你当兄弟?

回到家就把自己关屋里 什么时候我也像个女孩一样动不动就哭 大概是认识他之后吧 几乎每次都是为了他 哭过多少次也都记不清了

范丞丞,你怎么就是不死心呢 人家都说要跟你做兄弟 人家都已经放弃你了你怎么这么不要脸 , 给自己留点尊严吧。

第二天早上走进教室他还是笑着对我打招呼早上好 我也回复他 可是这样已经很好了虽然再也回不到从前


十二

放寒假了 ,我一想到我有一个月都见不到他我就难过。 放假那天开始我就窝在被窝里什么也不做就一直想他,我爸给我打来电话问我回家过年吗我拒绝了他, 我妈也给我打电话来让我去他那过年,  我也回绝了她没有挽留就说给你卡上打了五千快钱 拿钱买点好吃的 ,我敷衍了一句自从他俩离婚后我钱花不完。他们每月都会往我卡里打钱 我也就拿着钱我觉得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他们给我的亏欠也就只有剩下的房子和钱了 物质上是都给我了,可他们带给我心灵上的伤害怎么补也补不上了 。

很快就到了除夕夜我从抽屉里拿出了个泡面 窝在沙发上看着春晚  等到最后几秒到计时  盯 手机短信声响了  我拿起来看显示不自觉笑了  也赶快回了个你也是春节快乐  短信是他发来的他说春节快乐   就因为简短四个字我高兴了一个寒假

        一个寒假就这么过去了很快迎来了高二下半学期   刚开学就撞上了高三的一个混混 也是一个高三的学长把我救出来 看出来那个混混有点怕他遍灰溜溜的走了

“你没事吧?”他问我

“没事”

“那就好 你叫什么名字?几班的?”

“范丞丞  高二七班”

“高二的学弟啊  蔡徐坤,高三十班”

就这样我认识了他 他也是个混混 几乎学校所有的混混都有些忌惮他 他的小弟们都叫他坤哥  也怪不得他的小弟多 他人很讲义气 他小弟都愿意跟着他

坤哥人长的帅 ,会极限格斗,还特别够意思 也有很多女孩追 可从没见他跟哪个女孩在一起过 了解他的人都知道 坤哥从前有一个深爱的人 他一直在等她回来

“丞丞, 今天放学有个派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坤哥来到我们班问我  却招到旁边女生的花痴样 但是都不敢靠近 他们知道坤哥不能惹

“不用了吧 ”我拒绝他

“一起去吧  哎彦俊”坤哥叫住他,他正要出去找尤长靖吧

“坤哥?你怎么在这”他一脸惊讶 他更惊讶的是我和蔡徐坤认识。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  来找丞丞去今晚派对  你今天晚上也来  一起去”

“我就不去了吧……”

“一起去吧  多个人活跃活跃气氛 给我个面子”

“那好吧……那我在带个人过去  ”他一说这话我就知道他要带谁去。

“好 老地方见”坤哥朝他笑笑

我盯着他背影盯入迷 坤哥一直叫我 一会我才缓过神来

“怎么了看入迷了?丞丞晚上一起去吧给我捧捧场”

“好……”我答应了  是因为他吧  因为他所以才会答应以前从不会去而且很厌恶的地方


十三

放学后坤哥来找我了 我快速的收拾好东西跟他出了校门

“喜欢多久了?”他开口说话了

“恩?”我疑惑

“林彦俊”

“一年”我惊讶的看着坤哥 他是怎么知道的。

他好似看懂了我的惊讶和疑惑笑了笑“你那眼神是个明白人都看出来了 不过你跟他真是很像啊 ”

“他?”

“我爱了三年的人”他沉默了一会发话了

“那他现在在哪”原来传闻没有错 他真有个爱了很久的人

“美国LA…上完高三我想去找他 我已经有一年没有见过他了”

“…………他高二就离开了吗?”

“高三  我上了两年的高三而已,一开始想一直在这里等着他,后来得知他一直在国外就想上完高三去找他”

“……………看样子你是真的很喜欢他”我看着他慢慢被悲伤冲破的脸色  心里也苦想自己不也是吗  很喜欢很喜欢彦俊。

“喜欢的时候已经过了  是深爱  我深深的爱着他   他很相信我他放心的把他自己交给我  而我却伤他最深”

“你觉得她能原谅你吗?”

“不知道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得到他的原谅  哪怕是跪在他面前低声下气求他我都不在乎,哪怕我让他恨我我也不愿意让他离开我的身边。”我在那一刻似乎明白了喜欢和爱  我现在还为他做不到这一步吧  像蔡徐坤爱他最爱的人一样。

到了酒吧门口我磨磨蹭蹭不想进去 ,坤哥把我推了进去 里面的烟味酒味夹杂着让我觉得恶心还有巨大的音响轰炸着我的脑神经让我差点站不住脚。

好在坤哥一直拉着我走向一条很长的走廊其中一个房间 里面的气氛很安静 似乎有些和一进门来的格格不入  里面有挺好闻的香气,还有安神醒脑的效果让我瞬间清醒了,坤哥拉着我向坐在卡座上的兄弟介绍我。

“这是丞丞,  我的学弟 你们以后不能欺负他听到没 ”

“丞丞,这个戴眼镜的是王子异  人很好相处  里面的这个是王琳凯,叫他小鬼就可以。  旁边这个是朱星杰。”

“嗨呦 what up这里是小鬼”王琳凯给我打招呼  旁边的朱星杰就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示意打过招呼了。我也对他们礼貌笑了笑。

“呀 坤哥  从哪带过来学弟啊  长的可真漂亮呦”王琳凯呜呼一声

“去去去别打他主意,王琳凯……”段哥打掉向我凑过手的王琳凯。

“别那么小气嘛摸一下又不会少块肉”小鬼嘟着嘴又坐回位上 钻进朱星杰怀里,朱星杰摸了摸他的头微笑看着他。

我也看的出来他们是同

“坤哥”推门走进来一个人 我低着头听声音都知道是谁来了。

“彦俊来了啊  这位是尤长靖?”坤哥笑着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

“嗯是你好 尤长靖”尤长靖笑着跟蔡徐坤握手打招呼

蔡徐坤愣了一下立马回握住尤长靖的手  “蔡徐坤”

王琳凯率先发话“好了好了都认识了不等那几个人了该喝的喝  该玩的的玩”


十四

“来来来玩起来”坤哥拿了一杯酒递给我 ,我接过酒 看见王琳凯向尤长靖敬酒 他替尤长靖挡酒的一幕  突然眼睛发酸  拿起酒杯就灌到嘴里

好辣  我差点没吐出来 酒入胃有火辣辣的刺痛感   可是最起码没眼前这幕更痛 心痛

坤哥喝的有点多 他挨个挨个喝 喝的脸上微红

“你们先喝着 我出去一下”坤哥拿着手机出了门 。王琳凯和林彦俊带着一帮人在那喝  我坐在旁边看着那边在喝的人 主要是看他。 

我尴尬的坐一会便也出去了  这是最后一个包厢  包厢后面就是一个大大的阳台 我走过去看到一个十分颓废背影。

“坤哥”我在他旁边坐下  我觉得应该是他和他爱人的事情吧  直觉告诉我只有这件事会让他那么颓废。

“怎么不在里面玩啊”坤哥抬起头看着我  眼里一片灰暗。

“想出来透透气”

……………

“打算怎么办嘛?”他打破了半晌沉默

“能怎么办  我向他说过 他说他就算不喜欢尤长靖也不会和我在一起”我苦笑的摇了摇头。

“感情这种事情不能太当真啊  认真你就输了  刚才美国那里的朋友告诉我说他谈恋爱了……”我看着他拿出一只烟 点燃 吐了个眼圈  烟雾缠绕在上方  笼罩着他消瘦的面庞

“那你还去找他吗?”

“当然去  我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 ”

我想也对,如果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去找他

“明天  明天下午的飞机”他又吐出了一个烟圈“那么快啊?”我惊讶的望着他

“如果行动不快的话他就跟别人跑了”坤哥苦涩的表情捻灭了最后一口烟

“他是什么样的人啊让你这么牵肠挂肚”

“他啊,他是个男生  笑起来特别好看 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陈立农”坤哥一提到他 嘴角微微上扬眼角都是笑意但还是有浓浓的悲伤

原来坤哥也是个同  并且进行了三年感情。

“可是同不会被这个世界认可啊”

“ 我不怕啊  三年都走过来了还怕什么       如果全世界都不承认我们这份感情  那我们就把这份感情讲给全世界听”坤哥这话触动到我了

“你看到刚才王琳凯和朱星杰了吗   他们相爱了五年   经历了太多的苦难一步步走过来   他们和家里人决裂两个人出来打拼生活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这可是个现实的社会。 ”

那一刻我突然明白爱与喜欢的区别

“回去吧,外面冷。 ”

“嗯”

回到包厢之后  我看到包厢里只有王琳凯那几个了 他和尤长靖已经走了, 我不由得一阵失落 ,随即跟坤哥道个别也向家走去。

  在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里面  同性恋就是一个恶心的字眼  说不得也有不得  他们不被承认也不被认可  相爱的两个人会遭受世人的唾弃和辱骂  可就是因为这样  他们彼此的感情更加坚定因为他们一起携手度过了这最难的时光 接下来就是来日方长白头到老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