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香菜

梦想王嘉尔 张嘉元我的好儿子!刘彰是个乖宝宝!
微🧣:你肚儿饿不饿 可以互相关注呦~

(烟尘)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17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辣 等很久啦吧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好不容易放假几天,有点灵感来更新


话不多说开始吧


17

第二天一早,范丞丞睁开惺忪的睡眼,嗯哼这是哪里我怎么感觉这个地方好熟悉,好像怎么来过好多次的样子.......

emmmm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旁边的这是谁啊 林彦俊???????范丞丞看到身旁的人更加不淡定了,我记得我昨天跟黄明昊去蹦迪,然后喝了一点酒,在然后好像被两个变态围住了(我对不起卜凡子洋)再然后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范丞丞这一次更加坚定的想 以后再喝酒就是小狗!

汪汪汪!

都怪黄明昊那个憨憨这次肯定又丢脸了!

不行, 得在林彦俊醒之前赶紧走,嗯对就这么办!范丞丞慢悠悠的坐起来,蹑手蹑脚的掀开被子,正想下床被身后林彦俊一把搂住又回到暖和的被窝里

“怎么?睡完就想走?不用负责么?”林彦俊从刚才就醒了,一脸好笑的看着自家媳妇一脸便秘的表情,似乎在密谋一些不可告人的计划

“呵呵呵 你醒啦?”范丞丞一脸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看着他

“我要是不醒 可就抓不到需要对我负责的人了”

“大少爷,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哪还有什么负不负责以身相许一说呀,都过时了,好了好了不闹了,我还要回学校上课呢,我先走啦”范丞丞正想起身被林彦俊压到身下,从林彦俊眼神里似乎看到了占有欲和浓浓的不满

范丞丞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心脏砰砰的跳

“范丞丞,你不是喜欢我吗?”

“哎??”范丞丞大脑忽然死机,顿时没反应过来

“欲擒故纵的把戏我可不想再玩第二次......”

“所以...公司还缺个老板娘,你来做”

范丞丞大脑一片空白,还没来得及消化他说的这些话就被他横抱起来走出卧室,等他反应过来,他和林彦俊已经面对面坐着了

“你的意思是说,要和我在一起?”范丞丞乖乖的坐着,脚并拢放整齐小手放在膝盖上。

“有这么难懂让你在这想了十分钟?”相比范丞丞林彦俊的坐姿就比较随意,翘着二郎腿,两手搭在沙发上,一脸嫌弃的看着不知所措的范丞丞,范丞丞这个脑回路,真想给他剁掉喂鱼,想个这破事能想十分钟

真是浪费时间,林总突然感觉到了时间宝贵的重要性

“我只是没缓过来嘛”范丞丞很小声的说“那就在一起喽”

“你说什么?大点声”其实林彦俊听到了,只不过想逗逗他,害他白等这么长时间,他早就知道他会答应,就算不答应,他也有的是办法让他答应

“那就在一起嘛”范丞丞比蚊子还小的声音让林彦俊想笑,这个范丞丞什么时候变这么怂了?

“我听不到,你不说那这事就算了”林彦俊假装起身,被范丞丞一把拽住

“林彦俊你故意的是不是?”范丞丞一直拽住林彦俊的衣服,生怕他反悔,那可不行,好不容易等林彦俊说交往,怎么能说变就变呢!“在一起,在一起 行不行?”

林彦俊一脸笑意的看着范丞丞,弯弯的笑眼,笑起来深深的酒窝简直要把范丞丞迷死了,范丞丞心想啊哈哈这么迷人的男人,以后归我范丞丞所有了,想想就爽翻!范丞丞美滋滋的想着却不知林彦俊现在

像看傻子一样看他,范丞丞这是.....没病吧?

“喂,小王八蛋,你没病吧?我帮你叫医生?”林彦俊拿手在范丞丞额头上摸了摸,emmm也没发烧,没感冒,那就是真有病

“去去去”范丞丞打掉林彦俊的手,假装清了清嗓子郑重其事的说“既然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了,那我们要互相了解一下.......”还没说完林彦俊打断了他“我们前几个月都当放屁是不是?”

“诶?电视剧不都这么演吗?主角在一起时要互相了解?”

“那你的意思是我们还不够深入了解?那是不是还需要让你“深入”了解一下满足你的需求?”林彦俊人生乐趣之一逗范丞丞

范丞丞明白了他的意思,红着脸推开他“别闹,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打住,听我说,我们应该好好相处,既然在一起了,当然要约法三章,能做的事情,不能做的事情?”

“那现在是我们在一起第一天,所以我们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林彦俊认真的思考说

“比如?”范丞丞看着认真考虑的林彦俊说

“比如,先亲个嘴?”

范丞丞:“what?”........

 

 

好不容易从林彦俊家里逃出来,也已经快到中午了,幸好那个大猪蹄子公司还有事情他才能幸运地出来,还得感谢那位大哥了,话说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给黄明昊打个电话报声平安呢,拨通了几次电话都无人接听,范丞丞不禁疑惑起来,这个Justin不会出事了吧吗,一万种不好的事情从范丞丞的脑子里冒出来,正说着黄明昊给他打电话过来

“喂 Justin 刚才为什么不接我电话?”范丞丞的大嗓门响起

“喂,你小声点,我刚虎口脱险,你现在在哪?”哪边黄明昊气喘吁吁的压低声音像是刚从什么地方跑出来

“兄弟,你怎么回事?”范丞丞不禁也皱起眉头

“到学校跟你说吧,挂了”

挂了电话范丞丞愣了一会赶紧搭了辆出租车回学校

 

“什么?你被人睡了????”黄明昊赶紧捂住范丞丞嘴巴一脸嫌弃的说“你喊这么大声是让全宿舍楼的人都听见?”

“我这不是好奇嘛?话说睡你的人是谁啊?”

“问题是小爷我都不知道,一点印象也没有!就记得昨晚喝多然后有个人过来拉住我然后醒来就是第二天了,结果丫的发现还有张纸条”黄明昊拿出纸条

“昨晚很愉快呦,期待下次再见我靠霸道总裁一夜情的小说套路竟然发生在你身上了,哈哈哈哈Justin你艳福不浅”

“还好意思说我,你自己不也是,昨晚跟林大总裁又发生啥狗血故事?”黄明昊指了指范丞丞的脖子,一脸好奇的看着范丞丞

“什么?”范丞丞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脖子,顺手拿过旁边的镜子

“我靠,这个大猪蹄子下手这么狠!”范丞丞看到自己脖颈处有好几个鲜红鲜红的草莓印,还别说一摸还有点该死的疼

“别说,昨天看样有场大风暴吧!”黄明昊一脸八卦的看着范丞,他自己就能想象的出来,林大总裁把喝醉的范丞带回了家,然后一场翻云覆雨的激情就在此刻发生,嘿嘿想想就刺激

“你脑子瓦特了”范丞嫌弃的推开他,就知道这个Justin又开始自己胡思乱想开启他的大脑洞

“我…跟林彦俊在一起了….”

“在一起好呀,在一起………….什么!!你跟林彦俊在一起了?”黄明昊慢慢反应过来,大叫道

“你喊这么大声是让全宿舍楼的人都听见?”诶这句话怎么这么熟悉?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吧?这比我发生的事情更刺激!”黄明昊此时一脸亢奋

“有什么好奇怪的,我们都认识一段时间了好不好?”

“也是,我们家丞丞魅力就是大,我还有个问题?”

“说!”

“林大总裁活好不好?”

“滚”范丞给了小贾一个愉快的大嘴巴子

嗯事实证明林总的活就是很好,能够招架住这个打人巨疼的范丞丞



嗯嗯短小的一篇~

 

评论(24)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